微整形

FILLER INJECTION

 ▊什麼是肉毒桿菌

肉毒桿菌素(或稱肉毒桿菌毒素;英文:BTX, Botulinum Toxin)是一種天然、經純化後的蛋白質,其來源是細菌的分泌物質,透過高科技提煉萃取,產生高度純化的「A型肉毒桿菌素」,肉毒桿菌毒素進入人體後會跟神經末梢結合,抑制神經末梢分泌「乙醯膽鹼」。乙醯膽鹼是一種能幫助肌肉收縮的激素,如果乙醯膽鹼受到抑制無法分泌,那肌肉就不會進行收縮,因此,肉毒桿菌的功能就是減少肌肉的收縮運動,來達到放鬆肌肉的效果。

 

 

作用原理

治療原理主要是阻斷神經肌肉間的傳導,使肌肉產生痲痺,維持長時間的肌肉放鬆,進而消除因過度活動而產生的皺紋。注射之後,可改善皺眉紋、抬頭紋、魚尾紋、修飾國字臉與蘿蔔腿等。 

 

 ▊適用部位

✓消除皺紋-皺眉紋、抬頭紋、魚尾紋、唇紋、下巴皺紋、眼睛下方小皺紋等。

✓ 改善國字臉-國字臉形成因素不外乎骨骼、肌肉與脂肪,國字臉為咀嚼肌肉為主因者。

✓修飾腿部-對於蘿蔔腿修飾有良好的效果。

✓治療多汗症-可治療腋下、手掌、額頭與腳底過度出汗。


 

 

 

 ▊療程時間

預估60-90分鐘

 

 

 

Q1: 施打多久可以看到效果? 

A:肉毒注射需要一些時間發揮其效用,施打後大約3-4周可以感受到的效果。

 

Q2: 多久需要施打一次?

A:因個人體質不同,可維持的時間不同。建議半年補打一次,施打幾次後,因為肌肉會變小,所需的劑量也會降低,治療效果會維持的越來越長。


Q3:微整注射會痛嗎

A:通常疼痛感在可接受範圍之內,且多數者僅感到注射部位痠痠的。

 


雙下巴既無法靠運動消除,也無法遮掩,想做抽脂手術,又覺得有些大費周章….。

若你正在為此苦惱,那麼給你一個簡單又較無負擔的消脂新方法「皮下減脂針」(又稱皮下燃脂,俗稱消脂針)

適合對抗頑固的局部脂肪和鬆弛贅,可以透過非手術式的注射方式,達到曲線雕塑及消除雙下巴的願望!

 

 
 

▊作用原理

已通過美國FDA與台灣衛福部核准,其內含有去氧膽酸Deoxycholic acid,屬於一種細胞溶解藥物,當去氧膽酸注射至頦下脂肪時,會造成細胞膜的物理性破壞,形成細胞溶解破壞,再透過我們人體自然的代謝作用,將被破壞後的脂肪細胞排出體外,以達到減少脂肪數量的目的。

適用於改善成年人中度至重度因下巴下方脂肪(即頦下脂肪)堆積所造成的外觀和輪廓(也稱為雙下巴)。Belkyra應由專業醫師施打,劑量會依個人部位面積而定,每平方公分2mg的總劑量,注射至頦下部位的皮下脂肪組織內,需間隔一個月治療。

 

 

▊適用對象

✓雙下巴嚴重者

✓頷下脂肪堆積成中度/重度者

✓欲改善局部脂肪堆積者

✓擔心手術恢復期者

 

 

▊療程特色

 

▊療程時間

 

約60-90分鐘

 
 
 
 
 
 
  Q1:多久可以看到Belkyra倍克脂的效果? 

A:治療後約4-8周之間,可漸漸看到Belkyra倍克脂的效果。 

 

Q2: 哪些人不適合做倍克脂Belkyra治療?

 

1.治療區域或周圍感染。

2.吞嚥困難。

3.甲狀腺疾病。

4.出血或血液凝固病症如血友病等。

5.目前已懷孕或正在準備懷孕的患者。

 

 Q3: 打完倍克脂belkyra體重會有變化嗎?

A:倍克脂belkyra是一種注射式的減脂療程,就像抽脂手術一樣,是用來「曲線雕塑」而非減輕體重的工具,因此體重在治療期間不會有明顯改變,但若治療期間體重有突然增加的情形,也可能會影響到倍克脂belkyra的治療效果。

 

 為了對抗臉上不停增添的紋路,醫美療程日新月異,如果你也不想在臉上動刀,又擔心其他填充劑類型的療程不夠持久,導致遲遲不敢跨出那一步?如今隨著醫療科技的不斷進步,現在新一代填補療程「MegaFill® 異體真皮粉」,同時具備微整和手術的優點,「MegaFill® 異體真皮粉」可以施打在臉部凹陷處,不但療程簡單、快速幾乎無修復期,且自然無異物感,讓許多愛美人士有了新的選擇!

 

 

作用原理

「異體真皮」材料屬於脫細胞異體真皮組織,能廣泛的運用在各式的重建及整形美容手術,真皮組織介於皮膚的表皮層與皮下組織之間,有著良好的柔軟度與彈性,是皮膚結構中最厚的部分。基本上使用異體組織,幾乎不會有相斥的作用。

異體真皮不但成為整形手術的新選擇,也有開發出粉狀微整填充型態。而「異體真皮粉」,就是將「異體真皮」經過特殊處理後,成為粉狀型態,裝至針筒內,由醫師注射在需要施打的部位上。

 

 

 

施作部位

可應用於人體全身,常見部位包括臉部、頸部、胸部、私密處等區域,特別適合用於法令紋的貴族法令微整術療程。而臉部由於肌膚較薄,在施打上的技術也較為講究,不但要選擇微整技術精熟的醫師,最好也要以鈍針配合施打才能確保自然又安全。
 
 
 
 
 
 
 
 
  

符合規範 •合法取得

「MegaFill® 異體真皮粉」合法、安全、穩定,不僅符合美國組織庫AATB及FDA規範要求,並通過台灣衛生福利部核准進口的。異體真皮材料屬於脫細胞異體真皮組織,在得到捐贈者皮膚後,檢驗中心會先篩檢確定捐贈者本身沒有任何傳染性疾病,並利用血清及微生物檢測確保組織的品質,符合規範後再進行後續的AlloClean™ 脫細胞加工處理。

 

 

 

 

▊脫細胞工程

 
 
 
 
 
 
 

▊常見微整比較

 

 

Q1:真皮粉注射後觸感如何?變化的週期?

A:由於真皮注射初期有混合水分並略為膨脹,所以注射初期的觸感與外觀會略硬與腫脹。患者於注射初期可以加強冰敷或是搭配一些口服消腫藥治療,一般來說一週左右腫脹就會改善七成,觸感也會較為柔軟,所以無須太過擔心。若是注射區域曾經打過如晶亮瓷或少女針等材料尚未完全吸收者,也有可能略微增加一點腫脹程度(此現象即使施打其他材料也會發生),但一般一週左右腫脹都會有明顯改善,無須太過擔心。

 

Q2:注射有無風險?需要如何避免?

A:注射後常見問題為腫脹,冰敷與口服藥物可以改善。血管栓塞造成組織受損或視力影響則是注射類產品(玻尿酸,晶亮瓷,少女針,脂肪等)可能發生但機率不高的風險,建議有這部分疑慮患者也與專業醫師詳加討論後再進行療程為佳。利用緩慢注射或是特定區域的層次深淺的注射方式可以降低血管栓塞風險,一但注射過程有任何不舒服也立刻反饋醫師做適當休息也是可行方式

 

隨著年齡增長,皮膚內的膠原蛋白以每年1%的速度流失,容易形成皮膚的凹陷、鬆弛、皺紋等,緩解方式是刺激自體的膠原蛋白生長。臉部凹陷讓人看起來顯老又無精打采,很多人為了讓臉看起來澎潤有朝氣,會選用不同的填充物來填補凹陷,例如常見的玻尿酸、3D聚左旋乳酸童顏針、微晶瓷、洢蓮絲等填充劑。目前醫界合法的膠原蛋白增生劑包括:Sculptra 3D聚左旋乳酸(俗稱舒顏萃、童顏針)或Ellanse洢蓮絲(俗稱少女針、洢蓮絲)、AestheFill艾麗斯聚『雙旋』乳酸(俗稱百變童顏針、精靈針)。而艾麗斯AestheFill®聚雙旋乳酸PDLLA也被稱為「第三代童顏針」和「精靈針」能夠填補皺紋凹陷處,以及刺激人體的膠原蛋白增生。

 

作用原理

AestheFill®艾麗斯是一種新型態的聚“雙旋”乳酸(PDLLA),它從玉米和馬鈴薯可再生資源中提取而合成的熱塑性高分子材料,是一種與生物相容及能被生物降解的材質,已在醫界使用多年。AestheFill聚雙旋乳酸注入肌膚底層後,能促進皮膚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的生成,能適用淚溝、皺紋與面部整體問題,屬於自然的膠原蛋白增生劑。

 

多孔性微球體Microspheres AestheFill®

泡製後的聚雙旋乳酸,在高倍數顯微鏡底下,會看到空洞的球體,這就是AestheFill的「多孔性微球體」科技。多乳性微球體進入皮膚後,可吸引膠原蛋白至球體內部居住、生長,漸漸長出更多自己的膠原蛋白。

▊適用部位

適合用於各種皺紋填補臉部整體膠原蛋白增生等需求

運用範圍非常廣泛

 

 

 

▊療程特色

▊療程時間

預估1-2小時

 

 

 

 

Q1:誰適合使用AestheFill®艾麗斯?

A:AestheFill®艾麗斯適合用於深度皺紋,淺度皺紋與面部整體

 

Q2:療程需要多少次?每次間隔多久?

A:為到最佳的治療效應,一個較完整的建議療程約分成3次進行,每次間隔4-6週。

 實際療程次數及所需時間因人而異,請洽專業醫師規劃與判斷。

 

Q3:何時可以看到效果?效果能持續多久?

A:AestheFill®艾麗斯是以自然漸進的方式呈現效果,膠原蛋白的增生需要一段時間,每次療程完成後平均4-6週後逐漸呈現效果。由於每個人的體質與生活習慣不同,再生能力也會有所差異,療程呈現的進度與持久度可能會有個體差異。

 

Q4:注射後有哪些可能產生的反應及居家照護?

A:首次注射可能會造成紅腫或瘀傷,通常會在數小時到一週內改善;也可能會產生血腫,但會在數小時到兩週內改善。建議使用冰敷袋以幫助減輕腫脹及瘀傷(注意避免皮膚直接接觸冰塊),避免暴露於陽光下和UV燈下,外出時應使用防曬產品,直到發紅及腫脹改善。治療後,醫師會協助進行按摩塑型,返家後不需要進行按摩,專業醫師判斷但少數病患可能需配合輕微按摩。

 

 

 

玻尿酸是人體肌膚內自然存在的一種成分,以膠狀型態存在於皮膚真皮層中的一種物質,具有很強的保濕儲水功能,可以增加肌膚彈性、潤滑性及柔軟性、維持體內水分、保持結締組織的潤滑與構成組織黏液等等,是人體肌膚不可或缺的重要成分。年輕的肌膚因為含有豐富的玻尿酸,因此觸感柔軟有彈性,使肌膚結構與外觀豐潤飽滿;隨著年齡增長,體內的玻尿酸逐漸流失,因此皮膚漸漸出現鬆垮、凹陷、皺摺等等老化現象。

 
 
 
▊作用原理
 玻尿酸皮下填充注射法則是經過純化的成份,注入後會與體內原有的玻尿酸融合,安全性極高,填補凹陷或是柔化臉部線條,效果大約維持6-12個月不等,即可逐漸被人體代謝吸收。玻尿酸具有黏容性與伸縮性,用於注射除皺整型上以「填充式」的原理注射於真皮組織中,能修飾深淺不同的凹陷皺紋,以及填充欲豐滿之臉頰、嘴唇、下巴與雕塑鼻型等多種功能。

 
 
 
 
▊療程特色
 
 
 
  

▊療程時間

預估60-90分鐘

 

 

  

 

 
 
 Q1:玻尿酸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A:依照玻尿酸交聯程度、交聯結構、交聯比例、分子大小等劑型上的不同,在注射後效果約可維持6個月至18個月,但仍與個人代謝狀況與生活習慣有很大的關係,如:常抽煙、喝酒、運動重訓、泡溫泉或使用三溫暖烤箱,也會加速玻尿酸的代謝。

 

Q2:聽說玻尿酸常打會沒效?之後不補打臉會變更垮嗎?

A:玻尿酸因為有本身無毒、生物可分解、人體可吸收等特性,經自然代謝後即使不再施打,肌膚狀況也只是恢復原貌,並不會有不補打反而臉變得比未施打前更垮的狀況,可以放心哦。

 

Q3:有預算限制下,玻尿酸建議打什麼部位?

A:玻尿酸用來填補山根或下巴能夠加強五官立體度;填補淚溝在視覺上有改善黑眼圈及輕微眼袋的作用,讓人看起來更有精神;扁塌的蘋果肌經填補後,可以使輪廓變得更顯年輕,建議可與醫師討論本身的需求及預算,針對臉型較不足的地方治療,以循序漸進的方式一步一步精雕至自己理想的絕美五官喔。

 

當明顯的衰老跡象持續存在,對於那些尋求幫助撫平皺紋的人來說,瑞德喜(RADIESSE)晶亮瓷是一個可行的選擇。持久且它是FDA批准用於面部和手部的皮膚填充劑的首例。瑞德喜(RADIESSE)晶亮瓷於2006年由FDA核准上市。

 

▊作用原理

晶亮瓷是一種生物軟陶瓷,具有100%生物相容性與生物可分解性,晶球狀的微晶瓷懸浮在液態的凝膠中,相當容易進行注射。 晶亮瓷晶球大小介於25~45微米之間,是由人體組織中原本就存在的鈣離子與磷酸根離子所組成 ,當晶亮瓷注射進入組織間,這些穩定平滑的晶亮瓷晶球會形成一個骨架,讓塑型部位獲得良好的填補與支撐,新產生的膠原蛋白鑲嵌於組織間交錯攀附,造就了柔軟,療效持久且不易位移的結果。讓臉部輪廓立即得以塑型改變,達到心中理想的面貌與曲線弧度。

 

 

▊晶亮瓷特色

Radiesse瑞得喜(晶亮瓷,又稱新一代微晶瓷)由德國Merz 藥廠生產,是一種全新概念的生物軟瓷成份皮下填充劑。其主要結構是直徑25-45微米(μm)的CaHA微晶球(microspheres),能在纖維母細胞層上建構地基,協助膠原纖維蛋白建立出豐厚支架,藉以支撐皮膚組織,達到塑形以及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效果。

Radiesse晶亮瓷具有100%生物相容性與生物可分解性,幾乎無不良反應與排斥發生。國外臨床使用晶亮瓷源自1995年,經美國FDA與歐盟CE核可使用于醫學美容,2008年臺灣衛生署也核准上市,進入臺灣市場已經超過十年,安全性及穩定性皆經過驗證。

▊適用部位

1.隆鼻-可撐高鼻背、山根填補、鼻尖,做細膩的鼻部雕塑

2.墊下巴-修飾下巴、增加下巴長度

3.填平法令紋、豐頰、修補疤痕

4.臉型雕塑

5.面頰填充

▊與玻尿酸比較

▊療程時間

約1小時

 

 

Q1:多久需要再補打晶亮瓷?

A:由於每個人對美的要求不同,晶亮瓷流失的速度也不同,所以因人而異,主要以外觀來判斷。或是按照廠商標示的維持時間來施打,一年到一年半施打一次,讓自己隨時都容光煥光、信心滿滿。

Q2:使用晶亮瓷後是否有產生副作用?

A:與一般針劑的注射治療相同,注射部位會有輕微的腫脹、疼痛,但於幾天內就會恢復囉~

 

鼻子位於五官的正中央位置,是視覺的焦點,許多人都希望自己能擁有一個完美的鼻型。埋線隆鼻是將線材注射入鼻部,調整鼻樑的角度及鼻頭高度,將鼻頭做修飾,使鼻型整體撐高、延展,達到立體的效果。

 

▊作用原理

有別於傳統隆鼻手術,埋線隆鼻是利用埋線和注射方式進行的微創手術,利用埋線產生的支架製造張力支撐鼻頭,術後幾乎沒有傷疤。隆鼻線的材質是專利的縫合線,安全可靠。線材經過六個月至十二個月左右的時間,會被人體自然吸收,但所形成的自然軟組織結構仍能維持支撐術後鼻型,不會因吸收而塌陷。所以,埋線隆鼻術後的鼻型線條極為自然,猶如天生。

 

▊適用對象

1.希望手術時間短,迅速恢復。

2.想改善鼻型者。

3.對手術有恐懼不敢嘗試。

 

▊療程特色

1.療程時間短,同時也減少術後的疼痛感,並且可立即恢復平日的生活

2.適用於鼻子整體部位(鼻頭、山根、鼻翼)達到預期效果

3.可搭配其它填充物使用,例如玻尿酸、自體脂肪移植等填充物,提升手術成果的完整性

 

 

▊線雕隆鼻與玻尿酸隆鼻比較

 
 

 

▊線雕隆鼻架構黃金比例

鼻子位居五官中央,若符合「三庭五眼」的長寬標準比例,可稱為鼻型架構的黃金比例。

 鼻子長度比例-三庭

指將臉水平分為三等份,亦是面相學中的臉部上、中、下庭,髮際線到眉心、眉心到鼻翼下緣、鼻翼下緣到下巴,各占臉部三分之一。因此鼻樑垂直,鼻長長度約佔臉部的三分之一。

鼻翼寬度比例-五眼

以本身一隻眼睛的距離為標準,將臉垂直分為五等份,眼睛的寬度應與鼻寬等距,因此鼻翼的寬度約佔面寬五分之一。

 

 

 

▊療程時間

預估60分鐘

 

 

 

Q1: 埋線隆鼻恢復期多久呢?

A1:一般患者在埋線隆鼻術後的3-4天鼻頭會些微腫脹,但腫脹的時間約在1週內得到改善。

Q2: . 埋線隆鼻術後可以「擤鼻涕」嗎?

A2:埋線隆鼻術後可以擤鼻涕,但不宜太大力。做完埋線隆鼻手術後,因為鼻尖處會有線體,因此在擤鼻涕時不宜用力搓揉、捏住鼻頭,可能會造成線體位移或鼻部腫脹。

Q3:埋線隆鼻是否「每個人都適合」呢?

A3:通常埋線隆鼻較建議給鼻頭先天條件較差的患者,如矮鼻、朝天鼻、蒜頭鼻等,但詳細的隆鼻手術選擇還是需要和專業的醫師進行諮詢。

3D聚左旋乳酸,與人體相容的填充劑,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也能被人體分解代謝的物質,促使人體增生緊緻的皮下組織,美國FDA及台灣衛生署認可的合法填充劑。增加皮膚與皮下組織的緊實度,深度可達皮下組織,治療前不需進行皮膚過敏測試可以安全使用。隨著歲月流失,輕鬆找回童顏。

 

 

作用原理

蛋白纖維增生,填補凹陷等體積輪廓問題,同時達到彷彿3D雕塑的效果,漸進地改善。整體的均衡美感考量,到指定部位無論是皺紋、淚溝及豐頰、全臉拉提、太陽穴或輪廓重塑等問題,自然而然讓肌膚找回活力,4~6星期後,會慢慢撫平皺紋、修補鬆垮的臉部肌膚,肌膚深層內持續增生膠原蛋白能讓效果持續可長達2年。

當注射在皮膚真皮層,成份在深部作用促進強化皮膚結構,取代流失的膠原蛋白。 聚左旋乳酸微粒被吸收,促使膠原蛋白組織逐漸地回復體容積。 可以淡化臉部由淺至深的皺摺和皺紋,呈現更細緻的改善成果,而且效果可以維持達2年。

 

 

 

▊適用部位

額頭、飽滿太陽穴(夫妻宮) 、提眉、淚溝、顴骨豐頰、蘋果肌嘴邊肉、眼尾、改善法令紋、嘴角木偶紋、飽滿下顎、下巴輪廓線條,大範圍調整修飾填補並同時拉提治療凹陷。
 
 

▊治療時間

預估60-90分鐘 
 
 
 

▊術後保養

 
 

 

 

Q1.舒顏萃的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舒顏萃治療效果可長達約2年之久,而每個人膠原蛋白流失速度,會依照體質與生活習慣有所不同,保持良好生活作息、注重防曬與保濕,可使增生的膠原蛋白維持較久的時間。

Q2.舒顏萃跟玻尿酸有什麼不同?

舒顏萃注射是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效果,漸進改善老化問題;玻尿酸注射是立即填充凹陷部位。兩者治療方式需要根據患者狀況與需求,由醫師評估後給予合適的醫美治療方案。

Q3.舒顏萃有什麼併發症嗎?

舒顏萃常見瘀青、水腫,此症狀約1~2週內緩解。透過適當的稀釋及泡製,同時配合療程後適當的按摩(555原則),可大幅減少結節發生的機會。

Q4.施打舒顏萃後,多久可以看到效果?

舒顏萃注射,術後會有一點點水腫,數小時後恢復正常。但膠原蛋白增生的機制隨即啟動,至一個月左右會開始有感,並在接下來的數個月之中越來越有感。

 你也有雙下巴的困擾嗎?拍照時,總是一低頭就擠出三層肉?

其實,有時候雙下巴並非來自脂肪堆積,也有可能是來自先天性的遺傳與頸部肌肉老化,因此改善前必須得先了解自己屬於哪一種類型。

 

若要消除雙下巴,除了傳統的手術拉皮和局部抽脂外,現在還有容脂注射劑(衛部藥製字第061007號)可提供大家選擇。容脂注射劑是以「低侵入性」的方式改善下巴區域的脂肪堆積,不需要進行手術就能改善下巴線條,讓你擁有更加分明的下巴輪廓。

 

作用原理

Ronkyla容脂注射劑主要成分為去氧膽酸鈉(Sodium Deoxycholate),是一種離子型介面活性劑,運用破壞脂肪細胞膜、乳化脂質的原理,來達到分解脂肪的作用,而治療部位的脂肪被分解後,會經由人體自然代謝。

 

 
 

 

 

▊適用部位




受下巴豐滿困擾
害怕手術動刀者
天生臉型較圓者
飲食運動無效者

 

▊治療時間

預估60-90分鐘 
 
 
 

▊術前後保養

 

 

 

Q: 容脂注射劑是單次施打嗎?建議多久施打一次呢?

A: 醫師會根據雙下巴的脂肪層級進行評估劑量,單次治療最多注射10ml。
 每次的注射時間應相隔至少1個月,最多可以進行六次治療。

Q:注射內容安全嗎?人體可以代謝掉嗎?

A:人體本身便含有去氧膽酸,而容脂注射劑的主要成份為「去氧膽酸鈉」,會在代謝時進入肝腸循環中,和本體的去氧膽酸結合一同排除。

Q:會有副作用嗎?
A:容脂注射劑最常見的副作用包含:腫脹、疼痛、麻痺、發紅,以及治療部位出現硬化區塊。若想確認自身是否適合使用容脂注射劑,請先和醫師進行諮詢了解。

Q:術後會腫多久?

A:使用容脂注射劑後,腫脹約莫在一到二周內緩解消失。

Q:術後要注意什麼呢?
A:在術後24-48小時內,應避免過度運動以免加重術後的腫脹反應,且不要飲用酒精飲料或是吃太鹹的食物。若需減緩不適,可以冰敷施打的部位幫助消腫。

術後三天需適當攝取少許水份;而術後一周至一個月內則可以大量飲水,幫助身體代謝脂肪碎片。

膠原蛋白在皮膚中如鋼筋水泥般支撐著皮膚,但隨著膠原蛋白迅速流失,真皮組織開始塌陷,就會出現皺紋、鬆弛、下垂。過去常見到使用玻尿酸來嘗試緩解,卻多只有單純且短暫的填充效果而已。如今新一代的「洢蓮絲Ellanse(又稱為依戀詩、少女針)」不僅有立即填充、高持久度的特色,更能刺激自體的膠原蛋白新生,重返肌膚青春賦活原力

▲自洢蓮絲上市以來,迅速佔滿醫美微整界的熱搜項目,如今也已在微整填充界保持一定的崇高地位!到底為什麼洢蓮絲可以受寵,以下一起來瞧瞧這個微整寵兒的神秘之處:

Ellanse洢蓮絲/創新技術研發

過去來說,微整填充劑雖然多樣,從玻尿酸、晶亮瓷、舒顏萃……等等,各種品牌又不斷研發新的子品牌。然而整體總是跨越不了太多的限制,例如:如何擁有高持久性、安全性,還要能同時兼具刺激膠原蛋白與立即填充、塑形效果等多種效應。而Ellanse洢蓮絲就以獨特新型之姿,大大突破了傳統填充劑的各種瓶頸,等於一種療程具備多樣特色,為愛美人士帶來全新感受,因此上市後依舊是醫美人士長久不變的新歡。

 

▊ 強大特色一、立即填充,同時刺激膠原蛋白!

Ellanse洢蓮絲由長期醫療使用的材質─CMC(70%)與PCL(30%)所組成,均能被人體安全吸收。前者CMC是由天然植物萃取,具備高黏稠度與彈性,注射後能立即填補、雕塑五官,效果近似玻尿酸;後者PCL也早就見於骨科用植體、手術縫合線、臉部填充等,對人體不會產生過敏反應,其注射人體後能轉為膠原蛋白,同時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有持續拉提的作用。

Ellanse洢蓮絲注射後幾小時後甚至可以直接上妝,方便簡單。有了立即填充,加上後續持續拉提的這兩樣特性,經過洢蓮絲治療的客人都大嘆:皮膚變的超澎潤,根本「行走的膠原蛋白」!

▊ 強大特色二、超長效填充

Ellanse洢蓮絲根據不同PCL組成結構與不同時效長度,可分為四個版本:S/M/L/E。台灣合法的目前僅有S及M兩個版本。東妍診所全面引進Ellanse洢蓮絲新的長效M劑型,給予客人肌膚長期自行合成膠原蛋白的能力,讓肌膚自己合成自己需要的元素,比起其他填充劑型更具有高CP值的高時效特性。

 

強大特色三、安全性

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Ellanse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可的GRAS與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2015年在台灣合法上市,具備嚴格醫療認證。

另一方面,又因為Ellanse洢蓮絲對於人體的親膚性高,並具有高度組織包覆能力,因此注射後不易出現副作用、皮膚結節、凹凸不平的狀況。

 

強大特色四、撫紋兼具塑型

Ellanse洢蓮絲不只具有撫紋效果,還能幫助雕塑臉部輪廓:

撫紋:細紋、皺紋、法令紋、額頭拉提、臉頰下垂

塑型:臉型、鼻子、下巴、蘋果肌、夫妻宮

▲各項填充劑型比一比:過去總是填充劑總有「一好而無兩好」窘境,然而Ellanse洢蓮絲革新技術的出現,從立即填充的特性到安全性、持久度,不管哪一方面都已然具備超優越水準。